重温红船精神、坚守初心使命——浙江省医学会党支部赴嘉兴市第一医院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重温红船精神、坚守初心使命
                                                                                                                                                                                                 ——浙江省医学会党支部赴嘉兴市第一医院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红1.png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和打赢脱贫攻坚决战的决胜之年。为进一步增强学会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坚定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630日上午,由浙江省医学会驻会副会长陆新成带队,医学会副秘书长、党支部书记郑宁一等一行16名党员和4名入党积极分子来到嘉兴市第一医院,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喜迎党的生日。

红2.png

嘉兴一院党委书记钱钢、院长姚明等党委班子成员及行政3党支部委员参加党建共建会议。钱钢书记致欢迎辞,他对省医学会党支部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双方在七一前夕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非常有意义,希望以党建共建为联系纽带,通过党建引领、共建平台,促进学会和医院在基层党建、思想政治教育、文化建设方面的发展,并积极推动医院的学科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

红3.png

陆新成副会长在发言时指出,医疗单位是省医学会的服务对象,将以此次共建为契机,围绕省卫健委的中心任务和工作要求开展对接,以党建引领业务建设,在学术交流、继续教育、会员发展、科研设计等方面搭建良好的平台,提供优质的服务,真正落实共建效能。

好5.png

 

学会党支部书记郑宁一和嘉兴一院行政3党支部书记刘建迪分别对支部党建情况作了介绍;之后举行了隆重的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好6.png


好8.png

最后,陆新成副会长代表省医学会慰问了嘉兴一院参加援鄂医疗队的10名党员并送上慰问品,他表示:援鄂医疗队的每位医护人员积极响应党委号召,主动请缨,毅然奔赴抗击疫情的第一线,是新时代的英雄,是大家学习的楷模,我们带着崇敬的心情向你们表示慰问,并会将你们的精神带到我们今后的工作中去。

好9.png

好10.png

630日下午,学会党支部一行来到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中国革命航船扬帆起航地南湖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首先参观了南湖革命纪念馆,重温了1840年鸦片战争以后中国人民不断探索、抗争以及工人阶级壮大直至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张张承载着记忆的照片,无不深深震撼着每位党员的心灵,党员们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烈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红船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建党精神,是共产党员至为宝贵的精神财富,时刻鼓舞着每一位共产党员。

好11.png


各位党员又先后参观了红船、烟雨楼等历史遗迹。在红船边,党员们纷纷进行合影留念,感受着红船精神的熏陶。 

在参观学习结束后,党员们表示收获丰硕,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将继承和弘扬红船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把红船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为学会的繁荣发展而努力奋斗。

好12.png


上一篇:快讯:浙江省医学会会长姚克教授当选APACRS候任主席!

下一篇:浙江省医学会秘书处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姓名:

*手机号码:

*邮箱:

*意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