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医学会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列报道(二)

图片13.png


为响应浙江省医学会理事会党的工作小组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补足学会员工精神之“钙”,提升员工政治理论基础,12月3日下午,学会邀请杭州市委党校付文科老师为全体员工宣讲“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培训讲座由学会党支部书记张坚主持,省医学会全体员工参加学习。


图片14.png 


付老师在讲座中主要从四个方面展,一是百年宣言:核心要义与创新亮点。二是百年奋斗:初心使命与重大成就。三是百年领航:时代课题与两个确立。四是百年启示:历史经验与历史意义。并对以下几方面进行深刻阐述,要把握“一个牢记”的根本问题、“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三次飞跃”的理论成果、“四个时期”的伟大成就、“五个方面”的历史意义,以及“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


图片15.png 


最后,张坚书记强调,首先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会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并围绕省委省政府、省卫健委的重大决策部署要求开展各项工作。要勇于担当作为,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动力,把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学会工作结合起来,引导员工积极投身到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学术、技术支撑。接下来,学会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标新时代社会组织工作“重要窗口”定位、展现医学科技团体“高质量发展”新作为,践行社会责任,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培训结束后,员工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收获颇丰,今后要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努力与党的历史使命同心同向,要与党的时代担当同心同德,要与党的改革发展同心同行,要以更高的素质、更广的视野、更强的本领投入到学会工作中。


图片16.png


上一篇:浙江省医学会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列报道(一)

下一篇:​浙江省医学会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列报道(三)

*姓名:

*手机号码:

*邮箱:

*意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