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党建引领,争做卫生健康领域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探路者

强化党建引领,争做卫生健康领域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探路者


2021年度浙江省医学会秘书处年终工作总结暨绩效考核会议于12月14日顺利召开。


未标题-2.jpg

会议现场


未标题-1.jpg 

会议现场


未标题-3.jpg

亮码测温,进入场内


2021年度浙江省医学会秘书处年终工作总结暨绩效考核会议于12月14日顺利召开。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会议严格按照防疫要求举办省医学会会长姚克,驻会副会长陆新成,副秘书长王莉、沈昱平、郑宁一、张坚,副监事长王玲,以及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沈昱平、郑宁一、张坚主持。


未标题-4.jpg 

沈昱平郑宁一张坚副秘书长主持会议


在工作总结汇报环节各部室负责人分别结合部室职能和工作实际,多方位多角度、多层面展现一年以来取得的丰硕成果,理清思路,展望来年。各部室负责人均表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新的一年,将带领团队继续探索前行,为学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接着学会各中层干部分别做了个人年终述职总结全体员工从工作数量、工作效能、工作态度和职业道德等考核要素层面进行测评,并进行无记名投票。整个考核过程公平、公正公开。


未标题-5.jpg

 投票现场


驻会副会长陆新成对部室工作总结汇报逐一进行了点评,对各部室一年来工作中认真履职、攻坚克难表示肯定,并提出三点殷切希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各部室持续深入开展学习。二是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的落实,结合工作实际,时时处处对标对表,将责任书的内容落实到位。三是希望中层干部发挥学会的主心骨作用,按照各自的职责各司其职、开展工作。各部室要“拧成一股绳”,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学会的总体发展为方向,讲团结、讲协作,服务大局、协同发展。


未标题-6.jpg

驻会副会长陆新成讲话


会议最后,姚克会长作总结讲话。姚会长秘书处在2021年所取得的一系列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向全体员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学会今后的发展作出重要指示,提出了具体三点要求


一是要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强化党建对学会治理和会员服务的统领,促进学会党建和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着力举办更多高质量学术活动,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


二是要进一步加强“数字学会”建设。希望各部室继续加强数字化工具的应用,用线上线下结合的学术交流、科学传播等活动形式,创新实践智能便捷、灵活高效的云会议、云评审、云鉴定等新模式,持续提升会员等服务对象的体验。


三是要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充分发挥秘书处领导整体作用和每学会员工积极作用,强化责任意识,敢于直面问题,继续弘扬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在推动学会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


他强调,今年是建党百年,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学会要以我省十四五规划纲要为目标任务,继续助力推进高水平健康浙江建设,勇担服务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时代使命,在2022年,奋力打造标志性成果。


7.jpg

姚克会长作重要讲话


    姚会长号召全体员工动作为、善于作为、敢于作为继续扛好浙江省医学会这面旗帜,一手抓积极引导发展,一手抓严格规范管理,构建面向现代化的学会发展新格局,强化党建引领,争做卫生健康领域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探路者


上一篇:浙江省医学会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列报道(五)

下一篇:浙江省医学会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列报道(一)

*姓名:

*手机号码:

*邮箱:

*意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