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医学会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列报道(五)

未标题-1.jpg

(党课现场)


12月20日下午,省卫健社团第一党支部书记张坚为全体学会党员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标‘重要窗口’和‘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争做卫生健康领域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探路者”的专题党课,并向党员分发学习书籍。


4.jpg 

(图书《省直机关党员干部应知应会知识百题》、《浙江机关党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文件汇编》、《图解十九届六中全会》)


张坚书记分别从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浙江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标“重要窗口”和“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争做卫生健康领域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探路者。他强调,一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筑牢社会组织发展方向,强化理论武装,加强意识形态管理,夯实党建工作基础。二是加强风险防范。以廉政建设为抓手推动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持续抓好社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行业协会商会乱收费专项清理整治等工作。三是激发内在活力。以服务大局为主线扛起社会组织使命担当,发挥自身优势,传承“枫桥经验”,参与社会治理,资源合理参与,助推公益慈善。

 

2.jpg

(党支部书记张坚)


他号召全体党员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3.jpg 

(党课现场)


上一篇:浙江省医学会警示教育活动——观看警示片《国家监察》

下一篇:强化党建引领,争做卫生健康领域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探路者

*姓名:

*手机号码:

*邮箱:

*意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