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立潮头 塑造变革——省医学会秘书处中层干部参观省档案馆数字化改革成果展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等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迭代深化对数字化改革理念的认识,1月25日上午,省医学会秘书处副秘书长郑宁一、沈昱平、张坚带领全体中层干部来到省档案馆参观省数字化改革成果展。


本次展览以“数聚曲水汇之江”为创意概念,生动展现了数字化改革带来的全省各领域各方面系统性的深刻变化和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其中浙江卫生健康系统在数字化“新赛道”上持续发力,以数字化技术推进卫生健康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在全省域建立“健康大脑+”体系,在智慧医疗、数字健康管理、智慧公卫三大关键领域探索创新,展现了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生命健康的数字化改革成果。珍贵的文献资料和互动体验吸引大家不时驻足思考,询问有关情况。


参观结束后,中层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观展,在数字化思维、理念和认知上得到了很大启发,今后要主动加强学习、创新思维,全面调动部室员工积极性。特别是卫健系统的数字化创新成果,为学会提供了可复制推广的实践经验,让我们更有信心加快学会数字化转型步伐,为全省医学科技工作者提供更便捷、更高效的服务,进一步走好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之路”


9010.jpg

上一篇:浙江省医学会生殖医学分会副主任委员张丹教授荣获首届浙江省青年科技英才奖

下一篇:浙江省医学会警示教育活动——观看警示片《国家监察》

*姓名:

*手机号码:

*邮箱:

*意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