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医学会秘书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省科协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65264.jpg

2月21日上午,浙江省医学会秘书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科协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驻会副会长陆新成主持会议,副监事长王玲,副秘书长王莉、郑宁一、沈昱平、张坚参加学习。


会上,秘书处领导班子重点学习了浙江省委书记袁家军、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张玉卓、浙江省委副书记黄建发在省科协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姚克主席作的工作报告“以科技梦助推共富梦,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而努力奋斗”进行了深入分析与解读。报告提出了未来五年我省科技工作的总体要求,特别提出要坚持与时俱进、改革创新,建设数智群团,做新时代“重要窗口”的优秀建设者,打造数字化改革高地,给学会未来工作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纲领。


陆新成强调,浙江省医学会是浙江省历史最悠久、影响最广泛、作用最显著的医学科技团体之一,必须坚持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发挥党和政府联系医学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将广大医学科技工作者凝聚在党的周围、凝聚在浙江大地上。


他指出,下一步,浙江省医学会将把学习贯彻省科协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和学会高质量发展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使命担当、行动担当和变革担当。学会领导干部要积极响应省委号召,将科技创新、人才培养作为下一步工作重点,在数字化改革上塑造变革,在“山海”提升工程上加大力度,聚焦重点、主动谋划、服务大局,以舍我其谁的勇气和只争朝夕的担当,团结引领广大医学科技工作者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而努力奋斗!


未标题-4.jpg

上一篇:浙江省医学会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浙江省医学会生殖医学分会副主任委员张丹教授荣获首届浙江省青年科技英才奖

*姓名:

*手机号码:

*邮箱:

*意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