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残疾人康复医疗大病救助公益项目在杭启动

未标题-1.jpg


为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关于“全面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决策部署,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共同富裕,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在大病救助领域的协同作用3月3日,由浙江省医学会和浙江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共同主办的“浙江省残疾人康复医疗大病救助公益项目”启动仪式在杭州举行。浙江省医学会驻会副会长陆新成出席并讲话。


4.jpg


陆新成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杭州亚运盛会举办之年,浙江省“重要窗口”建设也进入了关键期,省医学会作为拥有九十周年悠久历史的医学科技团体,将在这重要时期发挥学会专家优势,定期开展残疾人康复医疗培训,提升康复医护人员的专业技能等,助力我省残疾人康复医疗的发展,为推进健康中国和健康浙江建设贡献力量。


他指出,希望通过与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的共同努力,将更多爱的种子洒满每一个角落,确保困难群众,特别是残疾人群参与到共建共治事业当中,共享社会高质量发展成果,实现共同富裕,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    


2.jpg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签约仪式。目前,项目已在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浙江省人民医院、浙江省中医院、嘉兴市第一医院、金华市中心医院落地,将为符合条件的承受苦难的患者提供救助金,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疾病无情,人间有爱,希望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浙江省残疾人康复医疗大病救助公益项目”能为更多的残疾人及其他患者带去温暖!


3.jpg

上一篇:​“以案为鉴守底线、以廉为先树新风”浙江省医学会党支部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下一篇: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姒健敏一行莅临浙江省医学会调研

*姓名:

*手机号码:

*邮箱:

*意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