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医学会抖音号与视频号上线了,一起“抖”起来吧~

    官宣!官宣!

小伙伴们



官方抖音号、微信视频号上线啦!




为更好地传播好医学的声音,助力医疗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浙江省医学会紧跟新媒体时代潮流,不断创新宣传理念,顺应“立足全媒体,精耕短视频”的宣传形势,浙江省医学会官方抖音号、微信视频号已正式上线!内容涵盖医学教育培训信息发布、医学科普、成果推广、高层次专家人才介绍等。
 

图片1.png

        

都有哪些内容呢?
“浙里名医”预告来袭
 

未标题-1.jpg



如何找到我们

1.浙江省医学会——抖音官方账号
打开抖音APP扫码关注,也可在【搜索栏】中搜索“浙里医学”或“浙江省医学会”,有蓝“V”的才是我们哦。

未标题-2.jpg

                                                                      (扫码关注)                                                                                                                (搜索关注)

2.浙江省医学会——微信视频号官方账号
打开微信APP,扫码关注或在“发现”菜单中点击“视频号”,搜索“浙江省医学会”。 

未标题-3.jpg

 (扫码关注)
 

未标题-4.jpg

(搜索关注)

你愿意成为浙江省医学会抖音号/视频号第一波粉丝吗?
期待你的关注~
我们将秉承初心、砥砺前行,为你带来更多的医学知识。


上一篇:疫情防控 党员先行——浙江省医学会党支部开展核酸检测志愿服务

下一篇:浙江省医学会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会议

*姓名:

*手机号码:

*邮箱:

*意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