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党员先行——浙江省医学会党支部开展核酸检测志愿服务

未标题-2.jpg

3.jpg

为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浙江省医学会党支部(省卫健社团第一党支部)积极响应中共浙江省医疗服务管理评价中心委员会的倡议书内容,迅速组织活动,党员自愿报名,合理调配时间,16名党员积极参与志愿者活动,在5月10日至17日期间,切实做好天水街道灯芯巷社区核酸采样点保障工作。

 

6.jpg 

 

活动过程中,党员们积极引导参加核酸检测的人员,组织大家保持社交距离,排队依次进行核酸采样扫码登记确保有序入场采样。所有参加核酸检测的志愿者均顺利完成检测工作,以实际行动发挥浙江省医学会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践行了志愿者精神,得到了社区居民。


4.jpg 

5.jpg

疫情防控,责无旁贷。浙江省医学会党支部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助力天水街道疫情防控,积极作为,坚持为群众办实事,做到引领在前、冲锋在前、战斗在前,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上一篇:浙江省医学会在省科协首次人才工作会议上作交流发言

下一篇:浙江省医学会抖音号与视频号上线了,一起“抖”起来吧~

*姓名:

*手机号码:

*邮箱:

*意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