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浙江省医学会会长姚克获亚太白内障及屈光手术学会最高奖

11.png

韩国首尔当地时间6月12日上午10时,在第34届亚太白内障及屈光手术学会年会(APACRS 2022)上,浙江省医学会会长、浙大二院眼科中心主任、浙江大学眼科医院院长、国际眼科科学院院士、中华医学会眼科学分会主委姚克教授被授予学会最高奖——LIM LECTURE奖成为包揽亚太白内障及屈光手术学会全部奖项的唯一一位中国眼科专家!



2.jpg 

Graham Barrett教授为姚克教授颁奖


因疫情原因,姚教授在线发表获奖感言并在颁奖典礼结束后,应邀作了题为《白内障在中国:我从针拨到飞秒激光辅助的白内障手术之旅》(Cataract in China: My Cataract Surgery Journey from Couching to FLACS)的获奖主旨演讲,最后,他寄语各国代表,号召大家戮力同心,为推动亚太乃至全球白内障手术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6.jpg 

姚克教授应邀作获奖主旨演讲



LIM LECTURE奖

 

LIM LECTURE奖是亚太白内障及屈光手术学会的最高荣誉,每年在世界范围内授予一位在白内障及屈光手术领域有着卓越成就且对白内障及屈光手术发展作出杰出贡献的眼科医生。


上一篇:浙江省医学会秘书处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下一篇:省卫健委沈钢一行莅临学会调研指导

*姓名:

*手机号码:

*邮箱:

*意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