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医学会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砥砺前进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1.jpg


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7月1日上午,浙江省医学会党支部组织召开了“重温入党誓词 砥砺前进初心”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坚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3.jpg


学习精神,勇毅前行

张坚书记表示,今天是2022年7月1日建党节,中国共产党已经成立了101周年,我党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一步步带领我们走向美好、繁荣的今天。他带领学习了《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诞生记》、《省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王仁元传达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我省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第一次党代会,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张坚要求,党员干部要把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与学会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助力浙江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


5.jpg


信仰立誓,信念立志

张坚书记带领党员集体宣誓,重温加入中国共产党的铮铮誓言,大家举起右拳,铿锵有力的宣誓声敲响整个会议室。80个字的入党誓词,包含了党的性质、宗旨、纲领、目标等,从党的十二大写入党章沿用至今,是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集中体现。


4.jpg


凝心聚智,初心分享

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最后,有着2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代表蔡海彬、新入党的党员代表官蕾以及支委代表吴黄炯分享了他们的感悟。他们表示将会一直严格要求自己,提高思想站位,勤学笃志不断在平凡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发光发热,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


2.jpg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牢记入党誓词,不断叩问初心、守护初心,不断坚守使命、担当使命,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在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以良好的工作成绩、奋发有为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并祝愿我们的党和祖国繁荣昌盛,永葆青春。

上一篇:浙江生命健康学会联合体临床医学专委会学术年会在绍兴召开

下一篇:浙江省医学会秘书处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姓名:

*手机号码:

*邮箱:

*意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