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医学会关于举办“三微一体”面部年轻化联合治疗新进展学习班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随着整形美容市场的发展和临床技术的日益成熟,以及人民群众对审美意识的提高,整形美容的需求由传统的手术向“微整”、“微创”方向发展,改善明显、创伤较小、恢复较快的医疗美容治疗理念和体系逐渐受到欢迎。为了更好规范和进一步推广微创整形美容理念,浙江省医学会将举办“微整”“微雕”“微植”为一体系的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培训“三微一体”面部年轻化联合治疗新进展学习班》(2022-04-10-040 (国)),旨在联合医学美容领域前沿技术水平与技术材料,达到在专业层面扩大学术影响力,民众层面扩大科普影响力的效果,推动微创抗衰老治疗的正规化、专业化和标准化。现将培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地点

(一)培训时间:2022年8月26日—27日;

(二)培训地点:杭州市上城区学士路4号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1号楼17楼学术报告厅。

二、培训对象

从事整形外科、医疗美容、皮肤美容、中医美容等相关专业的卫生专业技术人员

、培训安排

见附件。

四、培训报名

本次培训开通网上注册系统,参加学员2022年8月21日前登录培训网站注册缴费,网址:https://swyt.sciconf.cn。考虑疫情防控,本次培训班控制规模,满员后即关闭报名通道。

培训费用:培训200元/人,发票为浙江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在培训结束7日内发送至注册时填写的电子邮箱。(注:务必准确填写单位抬头及纳税人识别号提交后不可修改)。

退款规定:如已缴纳培训费,但因故不能参加,可 2022年821日前取消注册,并在网站上提交退款申请,退款手续将于培训结束后7日内办理完毕。2022年8月22日后收到的退款申请不予处理

培训期间住宿统一安排,住宿地址:杭州华辰国际饭店(平海路25号)有住宿需求的学员需于2022年8月21日前扫描以下微信二维码进行填报。食宿、交通等费自理,回单位报销。

图片9.png

四)学员经培训、考核合格可授予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Ⅰ类学分4分。

(五)联系方式:程含皛 15888814340  杨佳峰 15157118086

、防疫须知

(一)本次培训限浙江省内人员参加。所有学员均需遵守会场的防控要求,核查流行病学史及测量体温,进入会议室需出示行程码、健康申报绿码。有流行病学史或有发热、呼吸道症状的人员不予参会。

(二)会场门外将放置手消液,学员均需进行手卫生处理,按照指引隔位分开就坐,会议全程佩戴口罩。

(三)培训期间有学员出现发热或呼吸道症状,请立即通知会场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将在第一时间陪同到急诊发热诊室就诊,停止继续参会。

(四)培训讲者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附件“三微一体”面部年轻化联合治疗新进展学习班课程安排

浙医会〔2022〕105号 浙江省医学会关于举办“三微一体”面部年轻化联合治疗新进展学习班的通知.pdf

       

                                        浙江省医学会

                                       202289


上一篇:浙江省医学会关于举办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数字化院前急救体系建设》培训班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开展2023年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姓名:

*手机号码:

*邮箱:

*意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