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与健康

生活与健康

生活与健康报简介

《生活与健康》报由浙江省医学会主办,创刊于1981年9月20日,全国统一刊号CN33-0032,每周二刊,周二、周五出版,每期4开12版,彩色印刷。是一张以传播健康科普知识、提倡健康生活理念为特色的报纸。自创刊以来,报…

浙江医学

浙江医学

浙江医学简介

《浙江医学》创刊于1979年11月20日,由浙江省医学会主办、浙江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是浙江省创刊较早、影响较大的综合性医学学术期刊,读者对象为各级医疗、科研和教学人员。国内统一刊号为ISSN 1006—2785,C…

心电与循环

浙江医学

心电与循环简介

《心电与循环》杂志原《心电学杂志》,创刊于1982 年9月,2012 年更名为《心电与循环》。是浙江省医学会主办浙江省卫健委主管的心电学,心脑血管病学及相关学科的专业学术期刊。该杂志的创刊在我国心电学领域具有重要…

浙江省医学会会讯

浙江医学

《浙江省医学会会讯》

主编:李兰娟执行主编:骆华伟主任:马雯娜、沈昱平投稿邮箱:zjsyxhhx@163.com

*姓名:

*手机号码:

*邮箱:

*意见:
验证码: